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2019男籃世界杯熱身賽 波蘭男籃勝荷蘭

周楠
2019年08月22日09: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熱身賽波蘭男籃勝荷蘭

新華社波蘭盧布林8月21日電(記者周楠)男籃世界杯中國隊小組賽對手波蘭隊21日在波蘭東部城市盧布林進行的熱身賽中77:71戰勝荷蘭隊。

波蘭隊之前六場熱身賽僅取得1勝5負的成績,狀態不佳。主教練麥克·泰勒賽前表示,盡管近幾場熱身賽戰績不理想,但球隊在往正確的方向前進,輪休了關鍵球員,年輕隊員得到了鍛煉,他更看重在中國取得好的成績,他相信球隊會在關鍵時刻調整到最佳狀態。

本場面對在預選賽中被自己“雙殺”的對手荷蘭隊,波蘭隊開場打得信心十足,一直保持領先,以22:17結束首節﹔第二節,波蘭隊狀態有所起伏,整節出現8次失誤,荷蘭隊抓住機會一度將比分反超,半場結束,波蘭隊僅以38:36領先2分。

下半場,波蘭隊提高了防守強度,同時連續命中3分球,第三節結束將分差拉大到60:46﹔比賽最后階段,波蘭隊有所鬆懈,被荷蘭隊縮小差距,最終比分定格在77:71。

波蘭隊小前鋒馬·波尼特卡發揮出色,9投5中拿下13分,還貢獻了5個籃板3次助攻,達·庫利格得到11分10個籃板,AJ·斯勞特貢獻13分和4次助攻。荷蘭隊方面,揚·弗蘭克得到16分。

22日,波蘭隊將啟程前往中國。波蘭隊男籃世界杯三場小組賽分別是8月31日迎戰委內瑞拉,9月2日對陣中國隊,9月3日打科特迪瓦。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