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波蘭男籃主教練:期待與中國隊打出精彩的比賽

周楠
2019年08月22日08:3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波蘭男籃主教練:期待與中國隊打出精彩的比賽

  新華社波蘭盧布林8月21日電(記者周楠)波蘭男籃主教練麥克·泰勒21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期待在即將開始的籃球世界杯上與中國隊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21日波蘭隊在熱身賽中以77:71戰勝荷蘭隊,主教練泰勒賽后表示,任何時候面對東道主,他們都有包括激情等因素在內的主場優勢,與中國隊同組的波蘭隊期待與中國隊打出一場精彩的比賽。

  泰勒稱,他一直在持續關注小組各支球隊,他現場觀看了中國隊在NBA夏季聯賽中的表現,給予中國隊很高的評價。他說:“中國隊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挑戰,他們在進攻端有高度、有身體,后衛有技術。”

  泰勒說,他對中國之行期望很高,和東道主同在一個小組,這讓波蘭隊額外受到關注,在世界杯這樣的賽事中,他不認為有比對陣東道主更大的挑戰,波蘭隊對此很興奮,已經做好准備前往中國開始征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