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羽毛球世錦賽

林丹:輸球源於開局狀態不理想 要打好之后的奧運積分賽

2019年08月20日22:3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0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8月20日下午,2019羽毛球世界錦標賽展開第二個比賽日的爭奪。在男子單打第二輪中,中國老將林丹苦戰3局,最終以1-2(10-21、21-13、7-21)不敵印度好手普蘭諾伊,無緣晉級。男單戰至第二輪,中國選手僅剩諶龍一人,黃宇翔、陸光祖、林丹相繼遭到淘汰。

賽后,林丹坦言自己本場比賽狀態不好,他說:“今天精力沒有很理想,早上希望調動得好一點,特別在第一局的時候沒有做得特別好。對手的球相對來說質量也確實好。”

對於第二輪出局的結果,林丹顯然覺得不滿意,他表示:“從結果來說並不是特別好,但是畢竟比賽結束了,盡量去總結一些比賽過程中的東西,后面還有常州、丹麥、法國的奧運積分賽,盡量把后面的做好一些。”

如今,世界羽壇有很多新秀崛起,當被問及誰將有可能成為偉大的運動員時,林丹表示:“現在競爭都非常激烈,個人覺得不會差的特別多,要成為非常偉大的運動員,不單是勝了一兩次比賽,拿了幾個冠軍,還是需要很長時間的表現,或者通過他的比賽能夠影響很多人,冠軍和偉大是完全不一樣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