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巴塞爾羽毛球世錦賽開賽  林丹避免“一輪游”

楊敏
2019年08月20日08: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避免“一輪游”

  2019年羽毛球世錦賽從昨天開始到8月25日在瑞士巴塞爾舉行。國羽4名男單主力當中,林丹、諶龍、陸光祖晉級第2輪,黃宇翔首輪出局。面對同齡的越南隊老將阮天明,林丹苦戰78分鐘以2比1實現逆轉,他在次輪的對手將是印度隊的普蘭諾伊。

  被列為三號種子的諶龍以21比14和21比17順利淘汰俄羅斯選手馬爾科夫﹔陸光祖以2比0輕取德國隊的斯切菲爾。林丹的對手是越南隊的阮天明,此前林丹與他的交鋒記錄是7戰7勝,不過兩人最近一次交手已經要追溯到2016年裡約奧運會小組賽。經過3局苦戰,林丹以16比21、21比12和21比12反敗為勝。林丹在男單次輪的對手是印度隊的普蘭諾伊,兩人曾經四度交手,林丹2勝2負。在今年6月的澳大利亞公開賽上,林丹曾經以2比0完勝對手。男單衛冕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選手桃田賢斗也在首輪角逐中順利晉級。根據抽簽結果,25歲的他與35歲的林丹很有機會在第3輪相遇,爭奪一個8強席位。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