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西甲首秀獲評低分

趙曉鬆
2019年08月20日08:2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西甲首秀獲評低分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西班牙人隊在新賽季西甲首輪比賽中,主場0比2不敵塞維利亞隊。武磊雖獲首發,但因表現平平,在第70分鐘被換下場,被《每日體育報》給出了全隊最低分。

  本場比賽是武磊身穿西班牙人隊7號球衣的首次亮相,不過他顯然對球隊新帥加耶戈的442陣型尚不適應,整場比賽亮點不多,僅有9次觸球和6次傳球(成功4次)。第70分鐘,他被小將坎普薩諾替換下場。

  賽后,西班牙《每日體育報》為武磊打出了全隊最低的4分,並寫道:“武磊在比賽中‘隱身’了,他在進攻端並沒有做出貢獻,也沒和鋒線搭檔費雷拉有太多配合。”西班牙《阿斯報》則認為,武磊在比賽中拼盡全力,但隊友對他的幫助有限,很難為他送出舒服的直傳球。

  加耶戈賽后表示,雖然球隊輸球,但讓人看到了進步。他說:“我們在正確的道路上,新打法讓我們能更好地利用球場空間,但還需要一段時間來磨合。”西班牙人隊接下來賽程緊密,北京時間本周五凌晨,他們將在歐羅巴聯賽附加賽首回合比賽中主場迎戰烏克蘭索爾亞隊,北京時間本周日晚,西班牙人隊又將在聯賽第二輪比賽中客場挑戰阿拉維斯隊。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