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衛冕冠軍的黑色周末 VAR成曼城克星

周婉琪
2019年08月19日08:2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VAR成曼城克星

近日,歐洲5大聯賽的衛冕冠軍遭遇黑色周末,繼巴薩和拜仁西甲德甲揭幕戰不勝后,英超第2輪的焦點戰,曼城也在主場與熱刺戰成2比2平。

雖然曼城全場射門30次,德布勞內分別助攻斯特林和阿圭羅進球,斯特林職業生涯首次連續4場進球,阿圭羅斬獲第97粒英超主場進球,但熱刺全場3次射門2次射正就由拉梅拉和小盧卡斯追平了比分。而VAR成為曼城克星更引發熱議。第92分鐘,曼城差點完成絕殺,拉波爾特頭球擺渡,熱蘇斯小禁區前勁射破門,但VAR判定拉波爾特手球在先進球無效,曼城跨賽季聯賽15連勝被終結。值得一提的是,新賽季英超引進VAR,曼城已連續兩輪被VAR取消進球。本場比賽,VAR還因不作為剝奪了曼城的點球。更讓人唏噓的是,4個月前的歐冠1/4決賽次回合,曼城同樣主場對陣熱刺,斯特林差點在傷停補時完成絕殺,也是VAR判定阿圭羅越位在先進球無效,導致曼城遭淘汰。

歐洲足球重要戰報

英超第2輪

阿森納2:1 伯恩利

南安普敦 1:2 利物浦

曼城 2:2 熱刺

西甲第1輪

塞爾塔 1:3 皇家馬德裡

德甲第1輪

多特蒙德 5:1 奧格斯堡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