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沙拉維吊射雙響莫雷諾破門 申花3:2一方晉級決賽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8月19日21:53

莫雷諾慶祝進球
莫雷諾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8月19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9足協杯半決賽率先展開一場爭奪,大連一方坐鎮主場對陣上海申花。上半場,孫鉑助攻哈姆西克先拔頭籌,沙拉維兩次吊門得手助申花反超比分﹔下半場金信煜助攻莫雷諾再下一城,鄭龍破門扳回一球。最終一方主場2-3不敵申花,后者也直接晉級足協杯決賽!

開場第10分鐘,卡拉斯科從中場開始帶球,躲過錢杰給的滑鏟后一路奔襲到對方禁區,最后射門被栗鵬伸腳將球擋出底線。

第14分鐘,一方率先破門!孫鉑右路下底拿球轉身晃開孫世林起腳傳中,哈姆西克前點頭球后蹭,球飛進遠角入網!一方1-0領先!

第22分鐘,申花扳平比分!曹赟定右路帶球突進后吊傳中路,沙拉維將球卸下后觀察門將張翀站位靠前,直接起腳吊門,球飛進網內!申花1-1追平一方!

第27分鐘,李帥左邊路45度吊傳禁區,龍東在門前力壓防守隊員頭槌攻門,球擦著右立柱出了底線。

第35分鐘,申花中路送出精妙吊傳,沙拉維中路將球停給前面的金信煜,后者推射被張翀擋出。

上半場補時階段,申花反超比分!錢杰給中場頭球前送,金信煜背身送出直塞球,沙拉維快速插上超車,又看到張翀站位靠前,一腳吊射再次得手!申花2-1一方!

易邊再戰,第52分鐘,卡拉斯科右路帶球一路狂奔,甩掉防守隊員的圍追堵截后內切射門,陳釗將球扑出底線。

第57分鐘,王永珀左側角球開到禁區,栗鵬迎球凌空抽射,張翀飛身將球擋出,金信煜跟上補射,卻沒有吃准球的部位,放了高射炮!

第69分鐘,申花再進一球!替補登場的莫雷諾先是在右路與曹赟定做傳切配合,后者下底傳中,金信煜中路背身拿球回做,莫雷諾拍馬趕到一腳低射,球飛進右側死角網窩!申花3-1領先!

第83分鐘,一方扳回一球!汪晉賢在禁區前沿送出直塞球,鄭龍背轉身拿球晃開防守一腳低射,球應聲入網!一方追到2-3!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一方2-3不敵申花!

雙方場上陣容:

大連一方:1-張翀,4-李帥,3-單鵬飛,13-王耀鵬,12-周挺,22-董岩峰(U23)(61’, 31-鄭龍),10-卡拉斯科,6-朱曉剛(74’, 7-趙旭日),17-哈姆西克,29-孫鉑(79’, 20-汪晉賢(U23)),9-龍東

上海申花:12-陳釗(U23),23-柏佳駿,6-栗鵬,3-畢津浩,16-李運秋(36’, 32-艾迪),22-沙拉維,37-孫世林(90+’. 5-朱辰杰(U23)),26-錢杰給,7-王永珀(61’, 10-莫雷諾),28-曹赟定,20-金信煜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