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四川會理站發車

2019年08月18日09: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8日電(記者李長雲)8月15日,致敬·中國“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長征之路”四川會理站在會理縣石榴文化廣場舉行發車儀式,開啟了第五賽段的比賽。

賽事由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主辦,中國旅游車船協會自駕游與露營房車分會、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汽車俱樂部分會、(FCRS)中國房車俱樂部與自駕游聯盟支持,房車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江湖國際旅游有限公司承辦。

四川省會理縣委常委、組織部長駱國興宣布比賽開賽﹔會理縣委常委、宣傳部長李美樺,會理縣副縣長趙鵬、陳子祥,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組委會秘書長張曉斌出席活動。

致敬·中國“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長征之路”是國內規模最大以自駕游為主題、倡導健康旅行戶外輕生活的文體旅活動。自駕游集結賽圍繞“公益行、健康行、文化行、歡樂行、美食行”五大主題,將展覽、論壇、音樂、露營、戶外轟趴、體育賽事、文化展演、公益捐助等融為一體,給參與賽事的自駕游車友完全不一樣的旅行體驗。本次自駕游集結賽以長征路線為主線,從江西於都發車,途經湖南、廣西、貴州、雲南、四川、甘肅、陝西,終點為延安,跨越9省(自治區)14市(州),全程5000余公裡,計劃歷時17天完成全部行程。會理站是本次自駕游集結賽進入四川的第一站。

會理縣副縣長陳子祥在致辭中說,在致敬·中國“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長征之路”會理站活動中,車友們在會理重溫歷史、追尋紅軍足跡、尋找紅色記憶、領悟長征精神、記述長征故事。陳子祥表示,會理熱忱歡迎各位車友來到會理,參加今年九月中旬舉辦的第四屆會理石榴節暨第二屆農民豐收節,深入領略會理迷人的自然風光和悠久的歷史文化,親身感受會理蓬勃的朝氣和發展的活力。

隨后,出席活動的會理縣領導、嘉賓、部門相關負責人分別為參賽選手揮旗發車,自駕游集結賽車手在會理非物質文化遺產彝族長號聲中踏上了第五賽段的比賽征程。

致敬·中國“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長征之路”是由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主辦,中國旅游車船協會自駕游與露營房車分會、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汽車俱樂部分會、(FCRS)中國房車俱樂部與自駕游聯盟支持,房車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江湖國際旅游有限公司承辦的國內規模最大的以自駕游為主題、倡導健康旅行戶外輕生活的文體旅盛宴。

本次賽事由福特領界提供賽事官方指定用車,同時,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保障,便捷和快樂駕行生活的米其林隨你行為本次賽事提供了全程安全保障服務,參賽車輛安裝了米其林隨寧駕胎壓監測設備,確保了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的安全。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