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委內瑞拉隊罷賽罷訓 中國男籃又迎“利好”?

黃維
2019年08月17日08:5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委內瑞拉隊罷賽罷訓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黃維)籃球世界杯本月底即將開戰,但32強的備戰卻並不都是按部就班的。和中國男籃同組的科特迪瓦隊因該國籃協未能給出承諾的獎金而選擇罷訓罷賽。中國男籃的另一個小組對手委內瑞拉隊也步其后塵,開始罷訓罷賽了。

  將帥失和問題嚴重

  和科特迪瓦隊純粹在錢上出問題不同,委內瑞拉男籃方面的情況更復雜。首先,有錢的問題,委隊球員目前還沒拿到籃協承諾的獎金﹔其次,委隊內缺乏基本的醫療保障——有消息稱,球隊內連給球員“打腳”、防止受傷的醫用繃帶都沒有﹔還有一點原因,這支球隊將帥失和,球員們與主帥費南多·杜羅之間的矛盾已經激化到了不可調和的地步。據稱,杜羅無論在場上還是場下所做的決定,都得不到球員的認同。

  與中國男籃同組的3支球隊,有兩支已經傳出罷訓罷賽的消息,隻有波蘭隊還算正常。當然,中國男籃肯定還是要“以我為主”,做好訓練備戰,不要因為對手出了狀況就掉以輕心。

  8月31日,中國男籃將於20時迎來首個對手科特迪瓦隊﹔9月2日20時對陣波蘭隊﹔9月4日20時對陣最后一個小組對手委內瑞拉隊。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