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美國男籃和西班牙男籃將進行熱身賽

2019年08月16日16:1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男籃和西班牙男籃將進行熱身賽

  新華社華盛頓8月15日電 美國當地時間16日晚,美國隊和西班牙隊將在加州進行一場熱身賽,這場比賽有可能是下個月的男籃世界杯賽獎牌爭奪戰的一場預演。

  不過,由於目前兩支隊伍還處於確定人員、磨合陣容的階段,比賽的過程未必能真實反應兩隊在世界杯賽時的狀態。

  西班牙隊教練斯卡裡奧羅說:“對我們隊而言,現在的情況肯定和世界杯時不一樣。我們還有14名球員,並非所有球員都已達到最佳狀態。我想,這場比賽會很棒,但完全不能代表最終的訓練結果。”

  美國隊主教練波波維奇則表示,這場熱身賽的目的主要是進行評估、積累經驗。

  他說:“我們希望變得更好,我們希望組成一支籃球隊,所以熟悉和配合程度很重要。球員們需要了解,他們跟誰一起戰斗,隊友們在場上的角色,這些對我們的隊員來說都是新的體驗。”

  在目前的國際籃聯世界排名中,美國隊和西班牙隊分別排在第一和第二位。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