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施羅德歸隊備戰男籃世界杯:“不懼任何對手”

劉旸
2019年08月16日08:4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施羅德歸隊備戰男籃世界杯:“不懼任何對手”

新華社柏林8月15日電(記者劉旸)效力於NBA雷霆隊的德國球員丹尼斯·施羅德目前已經與在漢堡集訓備戰世界杯的德國男籃國家隊會合,16日至18日將隨隊征戰與匈牙利、捷克和波蘭的三場熱身賽。

施羅德15日在全隊訓練結束后自己又加練了一會兒,他比大部分隊友晚一周多的時間歸隊。施羅德沒有過多解釋遲遲沒有歸隊的原因:“我在美國還有一些私事需要處理,與NBA俱樂部無關。”

“目前感覺非常棒,我們隊內產生了化學反應。每個人都做得不錯,每個人都非常有決心。”25歲的施羅德說,“在世界杯上,我們有共同的目標,要打出精彩的比賽。”

距離男籃世界杯開賽還有半個月的時間。德國男籃在特裡爾集訓期間與瑞典進行了一場友誼賽,沒有施羅德參賽的德國隊以78:46戰勝對手。德國隊主教練亨裡克·勒德爾表示:“施羅德可以很快融入球隊。他目前身體狀況很好,我們對他充滿期待。”

周末三場熱身賽是對德國男籃近期備戰情況的一次綜合檢驗。德國隊中鋒約翰內斯·沃格特曼說:“施羅德的速度對我們全隊非常重要。近幾年他進步非常快,在這屆世界杯上他有可能成為最好的球員之一。”

施羅德說:“我們全隊還有很多潛力可以挖掘,非常有信心取得好成績。我們不會懼怕任何對手,世界杯上一定會有很大收獲。”

漢堡熱身賽后,德國隊將飛赴日本做適應性訓練。德國隊在世界杯小組賽的對手分別是法國、多米尼加和約旦。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