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2019年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巴哈大賽(襄陽站)開幕

2019年08月16日11:1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襄陽市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劉黎明在開幕式上致辭
襄陽市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劉黎明在開幕式上致辭

人民網襄陽8月15日電(記者李長雲)8月14日,由中國汽車工程學會主辦的“2019年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巴哈大賽(襄陽站)”,在湖北省襄陽技師學院(東津校區)正式拉開帷幕。

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巴哈大賽(BajaSaeChina,簡稱BSC)是一項由高等院校、職業院校汽車及相關專業在校生組隊參加的越野汽車設計、制造和檢測的比賽。競賽包括多種靜態項目與動態項目測試,靜態項目包括技術檢查、賽車設計、成本與制造、商業營銷等,動態項目包括牽引力測試,操控性測試、耐力測試等。今年是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巴哈大賽的第五年,比賽時間為8月14日至17日,共有來自全國各高校的80支車隊與1支來自印度孟買的車隊報名參加,他們揮洒汗水,奮力拼搏,為了榮譽和夢想而戰。

開幕式首先進行了升旗儀式。隨后,襄陽市科協黨組成員、副主席劉黎明和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副秘書長、巴哈大賽組委會主任閆建來分別在開幕式上致辭。北京中汽恆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大賽總裁判長弋國鵬代表裁判宣誓﹔哈爾濱工業大學HRT巴哈賽車隊石安達代表參賽選手宣誓。

在湖北省襄陽市委市政府、襄州區相關負責人以及襄陽技師學院(東津校區)校領導的共同努力下,來自天南海北的學子們齊聚襄陽,他們堅持創新、克服重重困難,挑戰自我,在這裡書寫他們的賽車夢,共同感受襄陽汽車文化的繁榮與發展。至此,2019年中國汽車工程學會巴哈大賽(襄陽站)開幕式圓滿結束,吹響開賽號角。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