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貴州興義站發車

2019年08月16日11: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貴州興義站發車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記者李長雲)致敬·中國“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長征之路”興義站,8月13日在貴州省興義市萬峰林景區舉行了發車儀式,開啟了第三賽段的第三階段賽,車隊從貴州興義發車,到昆明結束收車,賽程約308公裡。

儀式上,萬峰林旅游集團總經理助理王舒嫻女士致辭,她表示興義的萬峰林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還有著得天獨厚的氣候資源,所以萬峰林是戶外勝地,而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的車友們能夠帶著對祖國的熱愛,對長征精神的向往途徑這裡,她為這次行動而點贊。

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組委會副秘書長李榮斌先生致辭,他對中共興義市委、興義市人民政府以及萬峰林景區的大力支持深表謝意,興義是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萬峰林更是一處能留住人們腳步的地方。

隨后萬峰林旅游集團總經理助理王舒嫻女士宣布,致敬·中國“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長征之路”興義站正式開賽,並為車手揮旗發車。

“天下山峰何其多,唯有此處峰成林”。不同於別處山脈的綿延,萬峰林的山一座座緊密相挨又彼此獨立。間有八卦田、萬畝的油菜花、深不見底的天坑、古朴的布依族村寨,還有彎曲的河流,它們與奇美的各態山巒彼此輝映成趣,特別的峰林田園風光是喀斯特地貌送給中國西南的禮物。磅礡數千裡的叢立之峰:列陣峰林、寶劍峰林、群龍峰林、羅漢峰林、疊帽峰林,這片雄奇浩瀚的岩溶景觀被徐霞客譽為“西南奇勝”。

致敬·中國“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長征之路”的車友們於8月12日下午抵達興義萬峰林景區,在此車隊巡游並參加了十分熱鬧的歡迎晚宴。

致敬·中國“2019環中國自駕游集結賽——長征之路”是由中國汽車摩托車運動聯合會主辦,中國旅游車船協會自駕游與露營房車分會、中國汽車流通協會汽車俱樂部分會、(FCRS)中國房車俱樂部與自駕游聯盟支持,房車江湖(北京)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江湖國際旅游有限公司承辦的國內規模最大的以自駕游為主題、倡導健康旅行戶外輕生活的文體旅盛宴。

本次賽事由福特領界提供賽事官方指定用車,同時,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保障,便捷和快樂駕行生活的米其林隨你行為本次賽事提供了全程安全保障服務,參賽車輛安裝了米其林隨寧駕胎壓監測設備,確保了車輛在行駛過程中的安全。

出席領導合影
出席領導合影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