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武網再現全明星陣容 八位大滿貫單打冠軍將參賽

喻珮
2019年08月16日08:4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武網再現全明星陣容 八位大滿貫單打冠軍將參賽

新華社武漢8月15日電(記者 喻珮)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15日公布了今年首批單打參賽選手名單,由新科法網女單冠軍巴蒂、溫網女單冠軍哈勒普領銜的43人參賽名單中有八位大滿貫單打冠軍。

2019武漢網球公開賽將於9月20日至28日舉行。作為年終總決賽之前的倒數第二站巡回賽,本屆賽事總獎金為282.8萬美元,單打冠軍可獲得超過52萬美元。

“一直以來我都很享受在武漢比賽,這裡的場館太棒了,讓我想起家鄉布裡斯班的帕特·拉法特球場。我期待今年能重新回到那裡。”澳大利亞名將巴蒂說。

作為曾在武網兩次登頂的大滿貫冠軍,捷克球星科維托娃說:“武漢在我心裡始終是一個特別的存在,我很期待能回去,在眾多支持我的球迷面前比賽。希望今年我能在武漢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中國選手王薔、張帥、鄭賽賽憑借世界排名直接入圍。去年武網期間,王薔闖進四強、張帥進入16強的場景還讓人記憶猶新。

“我很享受每一次在國內打比賽的經歷,因為氛圍很好,球迷也很熱情。”王薔說,“武漢是李娜的家鄉,對於每一位中國網球運動員來說,娜姐都是我們的標杆。每一次到武漢比賽都有很美好的回憶,所以我很期待參加今年的武網。”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