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歐戰收獲閃電進球 賽后評分隊內第二高

2019年08月16日08: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今天凌晨,在歐聯杯第三輪次回合的比賽中西班牙人主場3-0,兩回合6-0淘汰盧塞恩。武磊在開場第3分鐘破門幫助球隊打破僵局。賽后,西班牙媒體《阿斯報》、《每日體育報》、《世界體育報》對球隊本場比賽進行了評價。

迭戈-洛佩斯(門將)5分:他表現得非常冷靜和穩定。盧塞恩並沒有給他帶來太多麻煩。當然,在比賽第79分鐘,他控球失誤,但是他用一個漂亮的停球彌補了這一過失。

皮帕(右后衛)7分:他會想盡一切辦法壓上參與進攻,但是好幾次在進攻端缺少一點運氣,他在防守端變現中規中矩。

貝爾納多(中衛)6分:他在控制球權方面做得很出色。在比賽第20分鐘,他有一個破門的機會,可惜頭球被對方門將化解。

路易斯-洛佩斯(中衛)6分:他表現很冷靜、很專注。他知道自己要把我球場上的每一次機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享受比賽。

迪達克(左后衛)7分:他在他所負責的防守端做的很出色。並且時不時壓上進攻支援在左路的M-巴爾加斯。

格拉內羅(中場)7分:他在中場視野開闊,助攻坎普薩諾打入本場第3粒進球。在左路處理球到位,讓大家對他很有信心。

伊圖拉斯佩(中場)6分:對手幾乎無法在中場控制球權。他疏導中場,短傳精准,並多次試圖阻截對方進攻。

達德爾(中場)6分:他在中場要球,支援前場禁區內的球員。但在靠近禁區的地方缺少致命一擊(傳球、射門)。

M-巴爾加斯(左中場)7分:他是隊伍裡為數不多(表現)讓球迷起立歡呼的球員。他一腳觸球后就會向前插的球員送出直塞,他助攻武磊攻入本場首球,下半場也造了一粒進球,可惜皮球先出底線,進球無效。總體表現令人滿意。

坎普薩諾(前鋒)9分:伊格萊西亞斯離開后獲得了首發機會,他沒有錯過主教練給他的機會。他在禁區內的跑動非常出色。在場上作用明顯,憑借積極跑動創造機會,本場比賽完成梅開二度。相信他新賽季會在加耶戈手下扮演重要角色。

武磊(前鋒)8分:作為前鋒沒有讓人失望,比賽一開始就進入了狀態,憑借積極的跑動,幫助頭球破僵。之后還有幾次機會,但是缺乏運氣,本可以再入一球。

P-洛薩諾(中場)6分:在場上盡情表現自己,嘗試不斷觸球,証明自己。

普阿多(前鋒)6分:在進攻端跑位積極,但是沒能創造出進球機會。

梅拉梅德(中場)6分:在比賽中展現了自己的自信和實力。在比賽第90分鐘有一次射門很好的機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