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中超:恆大被斯威逼平終止連勝 卓爾爆冷擊敗魯能

2019年08月16日08:4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中超綜合消息:恆大被斯威逼平終止連勝 卓爾爆冷擊敗魯能

  新華社上海8月15日電(記者朱翃 許東遠)15日,2019中超聯賽第22輪進行了最后四場比賽。領頭羊廣州恆大主場被重慶斯威逼平,讓身后的追趕者國安和上港看到了一線希望。北京國安本輪力克大連一方,繼續追趕恆大。武漢卓爾爆冷2:1擊敗了山東魯能,同為保級而戰的天津天海與上海申花則握手言和。

  已經13連勝的廣州恆大本輪坐鎮主場迎戰重慶斯威,不料被對手逼平,連勝的勢頭戛然而止。

  第30分鐘,恆大外援塔利斯卡利用任意球機會,一腳漂亮的弧線球直入網窩,幫助主隊取得領先。好景不長,2分鐘后斯威球員馮勁殺入禁區后一腳低射破門,幫助客隊將比分扳平。兩隊下半場均無建樹,1:1的比分被保持到終場哨響。

  依靠巴頓和張玉寧在下半場的兩粒進球,北京國安客場2:0力克大連一方。兩隊在上半場拼搶激烈,卻互交白卷。易邊再戰,國安開始發力:第56分鐘,巴頓在禁區內勁射破門,幫助國安取得領先﹔第86分鐘,張玉寧大禁區外一腳漂亮的遠射中的,殺死了比賽懸念。最終國安如願在客場全取三分。

  本輪的一大冷門來自山東魯能,球隊客場被武漢卓爾逆轉。比賽伊始,在頂住了武漢卓爾的高壓逼搶后,魯能開始發力。第19分鐘,費萊尼壓上造成卓爾球員傳球失誤,莫伊塞斯斷球后晃過門將射空門得手,魯能取得領先。但3分鐘后,卓爾球員明天禁區內一腳凌空抽射,幫助主隊將比分扳平。第28分鐘,明天送出傳中,劉雲射門得手,幫助卓爾2:1反超比分。兩隊下半場再無建樹,卓爾主場2:1力克魯能。

  在一場保級大戰中,排名倒數第二的天津天海主場迎戰降級區邊緣的上海申花,激烈的比賽讓場上9名隊員吃到了黃牌。上半場第39分鐘,沙拉維開出角球,莫雷諾頭球首開紀錄,幫助申花隊取得領先。2分鐘后,火藥味漸濃的兩隊發生大規模爭執,申花的曹赟定、天海隊裴帥等4人被主裁判出示黃牌警告。下半場伊始,楊旭一腳勁射幫助主隊扳平比分,之后沙拉維和雷納迪尼奧分別為球隊建功。最終,兩隊2:2握手言和,申花三連勝后遭遇兩連平。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