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二青會田徑項目首日產生8金

李琳海、魏飚
2019年08月15日08:22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二青會田徑項目首日產生8金

  新華社太原8月14日電(記者李琳海、魏飚)14日,山西體育中心舉行了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田徑項目首日的比賽,當日共產生了男子5000米、跳高等項目的8枚金牌,其中2名選手分別打破了全國少年和青年紀錄。

  當日第一金在男子體校甲組5000米決賽中產生。這個項目競爭激烈,最后800米時,領先大團隻剩4名選手,來自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體育運動學校的蘇飛以14分26秒80的成績摘得該項目金牌。

  體校甲組女子跳高比賽中,上海市第二體育運動學校的選手劉逸雯最終以1米75的成績獲得冠軍﹔體校甲組男子跳遠比賽中,來自浙江省金華市體育運動學校的何禧龍獲得冠軍。

  體校甲組和社會俱樂部組男子110米欄冠軍分別由北京先農壇體育運動技術學校的寧瀟函和湖北省武漢市體育運動學校青少年體育俱樂部的楊稼駿獲得。

  體校甲組和社會俱樂部組女子100米欄冠軍分別由山西省大同市體育運動學校的戴儀茹和湖南省長沙市領航者俱樂部的夏思凝獲得。夏思凝也以13秒30的成績打破了該項目的全國少年紀錄。

  男子體校甲組男子鏈球比賽中,來自江蘇省淮安體育運動學校的王琦在第四輪試投中就投出了76米30的成績,最終他也打破了該項目全國青年紀錄。“今天我的狀態非常好,感覺對手給了我力量,希望我能延續這樣的狀態並有新的突破。”王琦說。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