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FIBA公布男籃世界杯球隊戰力榜 中國第15美國隊居首

2019年08月15日09: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14日晚,國際籃聯(FIBA)在其官網發布了參加2019年男籃世界杯32支球隊的戰力榜。美國隊、塞爾維亞和希臘隊分居前三名,中國隊排在第15位。

FIBA認為,美國有可能成為第一支完成男籃世界杯三連冠的球隊,雖然目前他們存在一些問題,但依然是奪冠熱門。

對於另外一隻奪冠熱門希臘隊,FIBA則十分幽默的寫到:“我們沒有什麼可說的,大家看看‘字母哥’代表希臘國家隊比賽的精彩視頻吧。雖然現在就開始世界杯MVP投票為時尚早,但他已經是熱門人選了。”

作為東道主,中國男籃在全部32支球隊中排在第15位,FIBA表示,前不久中國男籃參加了NBA夏季聯賽,所以他們肯定會為2019年世界杯做好充分的准備。但是小組賽可能是中國隊的終點,因為像俄羅斯、阿根廷和尼日利亞這樣的強隊在第二輪比賽中與中國碰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