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廣州恆大1-1重慶斯威 13場連勝紀錄就此終結

2019年08月15日22: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中超第22輪比賽,廣州恆大主場迎戰重慶斯威,第28分鐘塔利斯卡任意球直接破門,隨后馮勁一條龍閃電破門,下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最終1-1戰平,恆大13連勝的紀錄就此終結。

第6分鐘,楊立瑜前場右路拿球,斜塞禁區找到前插的黃博文,黃博文倒三角回傳門前,被回防的馬爾西尼奧擋出底線,恆大獲得右路角球機會,角球開出第一點被解圍出去。

第13分鐘,馬爾西尼奧得球分中路阿德裡安,再分禁區左側費爾南迪尼奧,大摩托一腳抽射打門被朴志洙擋出去。

第16分鐘,張琳芃右路輸送威脅直塞,韋世豪巧妙的扣球晃開防守,此時元敏誠也封堵到位,韋世豪這一次選擇直接打門,將皮球打在邊網上。

第28分鐘,元敏誠絆倒了塔利斯卡,送給恆大前場左側的任意球機會,塔利斯卡操刀主罰選擇直接打門,他的打門繞過了人牆后,打出了極大的弧度竄進球門,恆大憑借著塔神漂亮的任意球直接破門,取得1-0領先重慶。

第31分鐘,重慶在丟球2分鐘后迅速扳平,馮勁左路帶球突破,擺脫防守后殺入禁區一腳低射破門!重慶客場1-1扳平比分。

第33分鐘內,馮瀟霆一腳挑傳到前場,韋世豪做給禁區弧頂的保利尼奧,后者將球打進,但韋世豪接球時處於越位位置,裁判與VAR確認后維持原判,進球無效。

第40分鐘,恆大前場進攻,韋世豪禁區內背身拿球回傳鄧涵文,再傳中到門前,保利尼奧的頭球轟門,擊中立柱彈地而出,皮球彈在了門線上,但皮球卻並沒有進入球門。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楊立瑜插上強突下底被元敏誠解圍,恆大右路角球機會沒有形成威脅。

第56分鐘,恆大角球機會,黃博文右側角球開出到前點,朴志洙的頭球轟門頂高了。

第58分鐘,楊立瑜前場右路拿球,身后上搶的羅森文犯規,恆大又獲得了大禁區右上角的任意球機會,塔利斯卡左腳任意球再次直接轟門,皮球越過人牆,擦著遠端立柱出了底線。

第75分鐘,韋世豪前場右路拿球,傳中到門前,保利尼奧胸部停球,側身凌空抽射,打飛了。

第78分鐘,阿德裡安前場左路拿球,橫傳費爾南迪尼奧,后者停球轉身,直接一腳抽射被劉殿座沒收。

第83分鐘,郜林下底橫傳球到門前,埃爾克森搶點打門被干擾,門前混戰,球被隋維杰出擊拿到。最終雙方1-1戰平。

雙方首發及換人:

廣州恆大:32-劉殿座、5-張琳芃、6-馮瀟霆、23-朴志洙、25-鄧涵文、8-保利尼奧、16-黃博文、11-張修維(U23)(55,10-鄭智)、9-塔利斯卡(60,18-埃爾克森)、7-韋世豪(78,29-郜林)、17-楊立瑜(U23)

重慶斯威:17-隋維杰、3-楊帥(U23)、5-蔣哲(84,8-丁捷)、20-劉樂(84,15-徐武)、26-元敏誠、7-馮勁、9-阿德裡安、22-馬爾西尼奧(70,13-尹聰耀(U23))、29-羅森文(U23)、30-費爾南迪尼奧、33-迪力穆拉提(U23)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