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江西、遼寧二青會羽毛球賽場摘團體金牌

2019年08月14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江西、遼寧二青會羽毛球賽場摘團體金牌

  新華社太原8月13日電(記者譚暢 劉揚濤)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羽毛球比賽體校組13日在山西省長治市體育中心決出兩項冠軍,江西隊在體校甲組男子團體賽摘金,遼寧隊獲得體校乙組女子團體賽冠軍。

  體校甲組男團決賽對陣雙方為江西隊和四川隊。江西隊第一單打派出青奧會單打冠軍、國家隊隊員李詩灃,他沒有給對手孫浩銘太多機會,首局21:7取勝。第二局前半段較為膠著,但李詩灃在技術、經驗上的優勢逐漸顯現,最終21:13取勝,幫助江西隊先拿1分。

  第一雙打對決,四川派出宋佳隆/劉澤慶組合力圖扳回一場,但他們在首局7:21不敵陳柏陽/任程鳴。四川隊在第二局后半段起勢,連續得分,21:15扳回一局。決勝局,江西隊21:16取勝,再得1分。

  第二單打,江西隊的國手葉浩坤對陣四川隊劉潤杰。葉浩坤打得更為主動,順利拿下首局。第二局,劉潤杰利用網前小球創造了更多機會,下半段一度領先,但最終20:22惜敗。最終,葉浩坤2:0取勝,幫助江西隊總比分3:0奪冠。

  體校乙組女團小組賽、淘汰賽階段,遼寧隊均以總比分3:0橫掃對手。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面對江蘇隊和廣東隊共7局比賽,遼寧隊僅失1局。決賽迎戰浙江隊,遼寧隊再度以3:0取勝,三場比賽耗時均不到30分鐘。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