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周琦回歸CBA 新疆俱樂部董事長親赴北京與其簽約

劉晨
2019年08月14日08:2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琦回歸CBA,新疆俱樂部董事長親赴北京與其簽約

  新疆廣匯俱樂部13日晚宣布與周琦正式簽約,這位國手內線將於新賽季正式回歸CBA。新疆男籃方面表示,當周琦決定回國繼續自己的籃球生涯后,俱樂部與其就簽署合同細節進行了多次溝通,並最終達成一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周琦正隨男籃國家隊備戰世界杯,新疆廣匯俱樂部董事長侯偉親赴北京與其完成了簽約。

  新疆男籃宣布,與周琦簽署的是一份新合約,“待向CBA聯盟正式報送注冊材料並經審核、公示通過后,周琦將重新身披新疆隊戰袍,征戰CBA賽場。”

  今年總決賽期間,關於周琦結束NBA征程后回歸CBA的歸屬問題,CBA公司專門發布公告,認定新疆男籃對周琦擁有為期兩年的優先續約注冊權或獨家簽約權。不過,夏天一度有消息稱,周琦簽了歐洲經紀人,可能轉戰歐洲聯賽。

  最終,“大魔王”還是選擇回到CBA生涯開始的球隊。對於爭取其回歸,新疆俱樂部稱“在遵守CBA聯盟相關合同制度要求的前提下表達出高度的誠意”,同時認可了周琦“對個人職業規劃有著嚴謹、認真的訴求,也表達出對於母隊的濃厚感情”,雙方於近日完成簽約,對於上賽季拿到亞軍的新疆隊來說,無疑為新賽季再次沖擊總冠軍注入強心劑。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