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克羅地亞國腳佩裡西奇租借加盟拜仁

2019年08月14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克羅地亞國腳佩裡西奇租借加盟拜仁

  新華社柏林8月13日電(魏頎)拜仁慕尼黑俱樂部13日宣布,克羅地亞國腳佩裡西奇即日起從意甲國際米蘭以租借方式加盟。租借期一年,截至2020年6月30日,此后拜仁具有單方面買斷權。

  今年30歲的佩裡西奇從2015年開始效力於國際米蘭,在意甲出場141次並攻入37球。在那之前,佩裡西奇曾經在德甲多特蒙德和沃爾夫斯堡效力,總共在德甲出場112次並攻入27球。他在2012年隨多特蒙德奪得德甲和德國杯“雙料冠軍”,2015年又隨沃爾夫斯堡捧起德國杯。

  身為邊路進攻型球員的佩裡西奇代表克羅地亞國家隊出場82次並攻入23球。拜仁主教練科瓦奇當年執教克羅地亞國家隊之時,佩裡西奇就是其麾下一員。作為主力隊員,佩裡西奇參加了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並隨克羅地亞隊獲得亞軍。

  拜仁俱樂部體育主管薩利哈米季奇說:“佩裡西奇擁有豐富的國際頂級比賽經驗,能夠馬上幫助球隊。他技術精湛,可以出任進攻線多個位置。我確信他會很快融入球隊,因為他對德甲和我們的主教練科瓦奇都非常了解。”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