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右手拇指傷勢未愈 洛瑞宣布退出美國男籃集訓隊

2019年08月13日08: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1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8月13日,多倫多猛龍隊后衛凱爾-洛瑞通過社交媒體宣布,自己因右手拇指傷勢將會退出本屆美國男籃。

“我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傷愈並且出戰此次世界杯,但我還沒有獲許參與到全部的籃球活動中,我希望自己能夠及時康復,為自己的國家在接下來的比賽中獲得金牌,”洛瑞在社交媒體上寫道,“我熱愛在美國隊打球的日子,但是這一次我不得不休息一下,在家中繼續支持球隊。但無論如何,我相信這支球隊的每個球員,他們將會為我們的國家收獲冠軍,加油美國隊!”

今年7月份,在為多倫多猛龍奪取隊史首個總冠軍之后,當家后衛凱爾-洛瑞接受了右手拇指的手術。雖然沒有辦法上場比賽,但是他還是來到了拉斯維加斯的備戰訓練營當中。2016年他曾經代表美國男籃奪取了奧運會金牌,2020年的東京奧運會,他仍然有希望為美國隊出征。

在巴格利和洛瑞相繼推出之后,美國隊的最終候選名單中還剩下15人,他們分別是:哈裡森-巴恩斯、杰倫-布朗、福克斯、喬-哈裡斯、庫茲瑪、布魯克-洛佩茲、米德爾頓、米切爾、梅森-普拉姆利、斯瑪特、塔圖姆、塔克、邁爾斯-特納、肯巴-沃克以及德裡克-懷特,他們中的12人將會出戰即將到來的男籃世界杯。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