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前北京國安外援馬丁內斯去世

趙曉鬆
2019年08月13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前北京國安外援馬丁內斯去世

  昨天,北京球迷獲知了一個令人傷心的消息:曾在北京國安隊效力的洪都拉斯球員瓦爾特·馬丁內斯(球迷習慣稱他為小馬丁)因突發心臟病在美國紐約去世,享年37歲。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也通過官方微博向小馬丁的家人致以最真摯的慰問,並寫道:“北京會一直懷念你!”

  小馬丁出生於1982年,在場上司職前鋒、邊鋒。2007年,他在國家隊隊友的引薦下來到中國,加盟上海申花隊。不過,由於當時申花隊外援數量過多,小馬丁被轉租至國安隊。憑借敢打敢拼的作風和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小馬丁很快成為京城球迷的寵兒。2009年,為了爭取進入國家隊,小馬丁前往歐洲足壇闖蕩。一年后,代表國家隊踢完南非世界杯的他再次回歸國安隊,並效力至2011年年底。小馬丁代表國安隊征戰了4個賽季,總計出場81次,打進27球。

  在告別國安隊時,小馬丁曾說:“希望未來我表現好了,(國安隊)還能把我簽回來。”這句話也感動了無數京城球迷。去年,小馬丁重回京城,代表北京京城聯隊征戰城市聯賽,並受到球迷的熱烈歡迎。當時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希望為北京足球的青訓貢獻力量。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