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國錦賽:特魯姆普10-3完勝墨菲獲新賽季首冠

2019年08月12日08:1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國錦賽:特魯姆普10-3完勝墨菲獲新賽季首冠

(體育)(4)斯諾克——國際錦標賽:特魯姆普獲得冠軍

  8月11日,賈德·特魯姆普(左)與肖恩·墨菲在賽后握手致意。 當日,在2019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決賽中,英格蘭選手賈德·特魯姆普以10比3戰勝同胞肖恩·墨菲,獲得冠軍。 新華社記者王鬆攝

  新華社黑龍江大慶8月11日電 11日在黑龍江省大慶市進行的2019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決賽中,幾天前世界排名剛剛升至第一的英國球手賈德·特魯姆普繼續保持著良好的競技狀態,以10:3大勝肖恩·墨菲獲得冠軍。

(體育)(8)斯諾克——國際錦標賽:特魯姆普獲得冠軍

  8月11日,賈德·特魯姆普在比賽中。 當日,在2019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決賽中,英格蘭選手賈德·特魯姆普以10比3戰勝同胞肖恩·墨菲,獲得冠軍。 新華社記者王鬆攝

  決賽採用19局10勝制。開局階段,特魯姆普隻用了一個小時左右便以4:0取得絕對優勢。在6:3領先后,比賽成為沒有多少對抗性的“特魯姆普時間”。此后特魯姆普再次用了一個小時連贏4局,以10:3獲得最后勝利。

(體育)(10)斯諾克——國際錦標賽:特魯姆普獲得冠軍

  8月11日,肖恩·墨菲在比賽中。 當日,在2019世界斯諾克國際錦標賽決賽中,英格蘭選手賈德·特魯姆普以10比3戰勝同胞肖恩·墨菲,獲得冠軍。 新華社記者王鬆攝

  出現在本屆國錦賽上的特魯姆普,除了延續凌厲潑辣的球風,更多給人以沉穩、老練的印象,不再是曾經那個狂放不羈的天才少年。“隨著年齡增長,我在平時的訓練中更加專注了。”特魯姆普說。

  2019斯諾克國錦賽至此落下帷幕,這也是特魯姆普在此項賽事中第二次捧得桂冠。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