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劉歡三次失誤仍未被換下 熱內西奧賽后說出了原因

周蕭
2019年08月12日08:3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歡三次失誤仍未被換下,熱內西奧賽后說出了原因

11日晚北京中赫國安主場與廣州恆大的對決是熱內西奧執教球隊的第二場比賽,失利的結果令法國人感到遺憾。在他看來,輸球的主要原因在於球隊下半場的體能下降。

熱內西奧認為體能下降是球隊失利的原因。新京報記者 周蕭 攝

對於本場比賽,熱內西奧進行了復盤,“我們今天上半場非常不錯,在開局落后一球的情況下,有組織地防守和進攻,成功扳平比分。下半場由於體能問題,比賽強度一下子就降下來了。我們出現了很多失誤,讓對方的前場球員有太多空間自由發揮他們的能力,造成了之后的丟球。”

熱內西奧的三次換人引發爭議,法國教頭對此解釋道:“我們當時的情況是處於落后,我們需要加強進攻,所以換上了進攻隊員,希望能扳平比分。最后那個換人是因為我們也需要加強一下防守,不能再丟球了。”至於為什麼讓與三個丟球均有關系的劉歡打滿全場,熱內西奧表示:“他在訓練中的表現非常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