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於大寶:雙方各打半場好球 剩余比賽全力爭勝

周蕭
2019年08月12日08:2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於大寶:雙方各打半場好球,剩余比賽全力爭勝

11日晚主場1比3負於廣州恆大,北京中赫國安遭遇了本賽季首個主場敗績。在賽后接受採訪時,國安隊長於大寶表示,雙方在這場比賽中各踢了半場好球,而國安在這種強強對話中的經驗還要遜於恆大。

1比3的比分是否反映出雙方真實水平差距?對此於大寶認為:“兩個隊都踢了半場好球,我們上半時踢得很好,創造了幾次機會,可惜沒有打進。下半時對手做得比我們更好一些,他們換了陣型,細節處理上比我們好,把握住了機會。我們還欠缺了一些經驗。”

鄭智的出場是比賽的轉折點,於大寶也承認:“是的,智哥的經驗和處理球能夠帶動他們的整體。我們下半時出現體能下降,有一段時間在逼搶和進攻上做得不是很好。”

輸掉本場與恆大的直接對話后,國安隊與對手的積分差距已經被拉開到7分,基本宣告退出爭冠行列,但國安隊長強調:“今天比賽輸了,但我們盡了全力,后面還有8場比賽,我們會全力以赴去爭勝。”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