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VAR英超歷史首秀 衛冕冠軍曼城5球大勝

周婉琪
2019年08月11日08: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衛冕冠軍曼城5球大勝

10日晚,2019~2020賽季英超首輪打響,衛冕冠軍曼城亮相,在客場以5比0大勝西漢姆,取得開門紅。熱蘇斯先拔頭籌,斯特林完成“帽子戲法”,阿圭羅點球重罰命中錦上添花。曼城成功追平了切爾西創下的英超首輪9連勝紀錄。

新賽季,英超首次正式引入VAR。昨晚,VAR正式發威,熱蘇斯在第53分鐘的一次破門被VAR判定越位無效,這成為英超史上首個被視頻裁判取消的進球,而最后階段,第一次主罰點球被扑出的阿圭羅之所以能重罰,也是因為VAR判定門將提前移動。

本周六,新賽季歐洲5大聯賽正式打響。英超揭幕戰,歐冠衛冕冠軍利物浦在主場以4比1大勝諾維奇,奧裡吉制造漢利解圍自擺烏龍,這是英超歷史上第2次賽季首球是烏龍球,薩拉赫傳射、范戴克和奧裡吉先后進球。利物浦百年史上首次揭幕戰上半場以4比0領先,這也是英超13年來第一次有球隊在揭幕戰中上半場打進4球(上一次是2006年的曼聯)。“紅軍”連續41個英超主場不敗刷新隊史紀錄,他們連續兩個賽季都是英超唯一保持主場不敗的球隊,唯一遺憾的是主力門將阿利鬆小腿受傷,肯定無緣周中的歐洲超級杯。而在法甲揭幕戰中,摩納哥主場以0比3不敵裡昂。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