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韓國冬奧會冠軍因不當行為被禁賽一年

耿學鵬 陸睿
2019年08月09日16:3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冬奧會冠軍因不當行為被禁賽一年

  新華社首爾8月9日電(記者耿學鵬 陸睿)韓國媒體9日報道,韓國短道速滑奧運冠軍林孝俊因扯下一名男隊友褲子,遭韓國冰上競技聯盟禁賽一年。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冰上競技聯盟8日晚做出對林孝俊的禁賽處罰,禁止林孝俊在2020年8月7日之前參與任何與滑冰相關的活動。

  林孝俊今年6月17日在鎮川運動員村的訓練中,當著一些女選手的面,扯下一名年輕男隊友的褲子。韓國冰上競技聯盟在分別與林孝俊、涉事男運動員以及在場目擊者談話,並且調查了監控錄像后,最終做出處罰決定。

  林孝俊在2018年平昌冬奧會上奪得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冠軍。

  韓國冰雪運動近一段時期飽受丑聞困擾。去年11月,在平昌冬奧會獲得銀牌的韓國慶尚北道體育協會女子冰壺隊公開指認,主教練金敏貞及其父親和丈夫有辱罵隊員、排擠選手以及私吞獎金等行為。

  今年年初,韓國短道速滑名將沈石溪控告前國家隊教練趙載范性侵一事曝光,在韓國引起軒然大波。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