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足協:貴州恆豐官員譚雨濤禁入替補席6場 罰款6萬

2019年08月09日09: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9日電 (李乃妍)中國足協今日在官網發布公告,2019年8月4日,在貴州恆豐隊與青島黃海青港隊比賽的第75分鐘,由於貴州恆豐隊官員譚雨濤使用侮辱性語言辱罵裁判員,被裁判員罰離替補席,造成不良社會影響,決定禁止譚雨濤進入替補席6場,並罰款人民幣6萬元。

具體公告內容如下:

2019年8月4日,中國足球協會甲級聯賽第20輪場序160場,貴州恆豐足球俱樂部隊與青島黃海足球俱樂部黃海青港隊的比賽在貴州省黔南州全民健身中心體育場舉行。

根據比賽監督報告、裁判員報告及視頻等,當比賽進行到第75分鐘時,貴州恆豐足球俱樂部隊官員譚雨濤使用侮辱性語言辱罵裁判員,被裁判員罰離替補席,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依據《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五十四條及第四十八條之規定,在自然停賽基礎上追加如下處罰:

一、 禁止貴州恆豐足球俱樂部隊官員譚雨濤進入替補席6場﹔

二、罰款人民幣6萬元。

上述處罰應按照《中國足球協會關於違規違紀的停賽執行細則》、《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第十七條及第一百一十二條的規定執行。

本處罰決定自公布之日起生效。

中國足球協會將依照《中國足球協會紀律准則》的規定,堅決嚴肅處理各類違規違紀行為,淨化賽場風氣。望各俱樂部、官員、球員等能夠共同維護比賽秩序和來之不易的足球發展環境。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