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人和保級形勢危急 明晚客戰建業如何撈分?

徐曉帆
2019年08月09日08:1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人和保級形勢危急,明晚客戰建業如何撈分?

人和主帥路易斯對戰勝建業信心滿滿。 圖/Osports

9日晚的中超第22輪,北京人和將客場挑戰河南建業,已經連續9輪不勝的人和期待全取3分,延續保級希望。“所有人都抱有期待,希望能有一個好的結果。”人和主帥路易斯在賽前發布會上信心滿滿。

上輪客戰深圳佳兆業,人和終結了此前的8輪連敗,拿到一個半月以來的第一個積分。然而,坐鎮主場的建業歷來不好惹,他們曾在第20輪1比0擊敗國安,讓后者失去了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此役做客河南,人和想帶走3分並不容易,何況在5月初的主場比賽中人和還1比2敗給了對手。

為了盡快投入備戰,人和在結束與佳兆業的比賽后直奔鄭州,在那裡進行了將近一周的准備。“我們這周准備得不錯,上場對陣深圳拿了一分,這對我們的信心提升有所幫助。”路易斯預言,建業此役依然會堅持防守反擊,”他們的3個前場球員能力非常強,對我們是個考驗。”

上輪比賽,人和迎來了久違的齊整陣容,奧古斯托、迪奧普、馬西卡、馬努4名外援悉數登場,但打入球隊唯一進球的卻是國內球員朱寶杰。新援馬努自打間歇期加盟以來還沒有進球,對此路易斯表示,馬努到隊時歐洲聯賽是間歇期,缺乏系統的訓練導致他的狀態沒有保障,“但是我們相信他能夠在接下來的比賽展現自己的能力。”

馬努遲遲打不開進球賬戶,人和進攻端最能倚仗的還是馬西卡。肯尼亞人在此前因傷缺席了3輪聯賽,在上輪火線復出,但他仍屬於帶傷作戰。今日他與路易斯一同出席了發布會,不出意外將在明晚首發。馬西卡表示,自己已經做好了充分准備,“現在我的身體狀態感覺好多了,上一場有些傷病,但是這一周的准備后,已經調整至比賽狀態。”

目前,河南建業積24分,位列中超第11名,保級形勢樂觀。北京人和目前隻有12分,墊底積分榜。在9輪不勝之后,人和期待也急需一場逆襲之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