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格雷米奧拒絕北京國安為埃弗頓的開價

陳威華
2019年08月07日08:4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格雷米奧拒絕北京國安為埃弗頓的開價

  新華社裡約熱內盧8月5日電(記者陳威華)據巴西當地媒體5日報道,巴西格雷米奧俱樂部拒絕了北京國安為得到前鋒埃弗頓開出的4500萬歐元(1歐元約合7.89元人民幣)的價碼。

  據報道,國安7月底曾打算首付550萬歐元,到明年1月再支付3950萬歐元給格雷米奧,以引進2019年美洲杯金靴獎得主埃弗頓。國安打算與埃弗頓簽訂4個賽季的合同,為其提供的年薪為800萬歐元。

  當埃弗頓的經紀人法比奧·布裡托將這份出價提供給格雷米奧俱樂部后,格雷米奧提出了6000萬歐元的要求,但沒有得到國安的回復。

  美洲杯后,許多俱樂部對埃弗頓表示出極大興趣,傳聞最多的是英超阿森納,據說他們曾出價4000萬歐元。

  北京國安此前並未引起埃弗頓的注意,但年薪的數額和合同中提及的福利讓埃弗頓動心。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