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2019絲綢之路拉力賽 多耐減震器幫助龍行天下車隊創佳績

2019年08月05日10: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絲綢之路拉力賽 多耐減震器幫助龍行天下車隊創佳績

人民網北京8月5日電(記者李長雲)在前不久結束的2019絲綢之路拉力賽暨中國汽車越野錦標賽中,龍行天下拉力車隊主力車手陳峰/王毅成表現出色,在十個賽段結束之后斬獲國際段國家四驅組冠軍以及國內段國家四驅組亞軍,成為本次國際大賽斬獲積分最多的車手之一。並與隊友張鵬/童振榮,彭福仁/付昕明一起收獲了國際段國家四驅杯俱樂部總冠軍和國內段國家四驅杯俱樂部亞軍。

值得一提的是,龍行天下在本次比賽啟用的是自主研發、中國制造的龍行達喀爾版賽車,搭配使用的是來自法國的多耐系列減震器,在賽程共計5008公裡,其中特殊賽段2593公裡的涵括了草原、泥路、戈壁、沙漠等各種復雜地形的高強度比賽中,交出了一份幾乎完美的成績單。

龍行天下的創始人兼主力車手--陳峰,是有著十幾年比賽經驗的知名冠軍車手,效力過各大廠商車隊及知名俱樂部車隊。創辦龍行天下之前,陳峰走訪了多家歐洲及美洲的著名俱樂部和賽車零部件供應商,開始著手研發制造全新的龍行賽車。陳峰深知賽車的硬件實力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成績的優劣,所以在零部件的供應商方面要求非常嚴格,特別是極其重要的懸挂系統。經過多方面的深入了解,以及和多耐中國技術團隊的細致溝通,最終龍行天下全力打造的海拉克斯賽車選用了多耐系列減震器。更重要的是,龍行天下的造車理念和多耐中國的理念相近,雙方才擦出了更美麗的火花。通過多耐的多年努力,終於實現部分零部件的國產化,創造合適的價格使更多的車手能夠體驗到法國頂級技術。

在接受採訪的時候,陳峰表示絲綢之路拉力賽的地形和環塔拉力賽的地形又有很大的不同,但多耐減震器的優秀表現始終如一,特別是本次比賽高速賽段非常多,地形較為起伏,但多耐減震器在高速狀態下應對這樣的小飛跳、水沖溝之類的,幾百公裡的賽段幾乎沒有出現性能上的衰減,很好地抑制車身每次落地后的姿勢。

多耐系列減震器融合了多耐法國25年高水平的國際賽事經驗,使用了世界領先的研制技術和極其嚴苛的加工工藝打造。並能在極限環境條件下提供持續的優異性能,且同時具備卓越的可靠性和超強的耐用性。多耐系列減震器的中國技術團隊在每次大賽期間,都會派出專業的技術人員,為各支客戶車隊提供快速的現場服務。

值得的一提的是,在2019絲綢之路拉力賽中,除了龍行天下之外,還在多支車隊見到了多耐系列減震器的身影,如拿下全場總成績季軍的法國車手派裡切特,來自中國的九江紅旗車隊、獲得國內段國家兩驅組亞軍的Armada COLBERT輪胎車隊等等。

在未來的賽場上,多耐系列減震器將繼續與各大賽手一起同行,齊創輝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