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夏煊澤談石宇奇退出世錦賽:會影響奧運積分但已做好准備

2019年08月05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夏煊澤談石宇奇退出世錦賽:會影響奧運積分但已做好准備

  新華社北京8月4日電(記者丁文嫻、梁金雄)國羽單打主教練夏煊澤4日向新華社記者表示,男單名將石宇奇將退出羽毛球世錦賽,“這對奧運積分肯定會有一些影響,但是我們也做好了備戰積分賽的措施和准備”。

  2019羽毛球世錦賽將於8月19日在瑞士巴塞爾拉開戰幕,堪稱東京奧運會前最重要的一項羽球賽事。日前,國羽公布了參賽名單,其中林丹、諶龍、陸光祖和黃宇翔將出戰男單,上屆世錦賽亞軍石宇奇因傷退出。

  石宇奇在7月中旬的印尼公開賽第二輪中受傷,回國后被確診為左腳踝側副韌帶撕裂並進行了手術。此后他接連缺席了日本公開賽和泰國公開賽。

  在世界羽聯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石宇奇緊隨日本的桃田賢斗位居男單第二。諶龍排第四,林丹列第14。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