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人民體育與廣西南寧市興寧區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19年08月04日15: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體育與南寧市興寧區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現場

人民網北京8月4日電  近日,人民體育(北京)有限公司與廣西南寧市興寧區政府與舉行了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雙方就人民電競產業項目落戶南寧市興寧區進行了洽談。人民體育、人民電競運營合作方優時光將與南寧市興寧區政府在電競領域共同謀求合作與發展的機會。

人民電競當前主要與地方政府開展合作,在重點城市與政府一道,對電競園區的產業規劃、地方電競培訓、電競戰隊孵化、電競聯賽組織、電競場館運營等諸多方面共同推進、布局全國電競產業的上下游,致力於滿足電競企業、團體、協會在電競行業線上和線下的多樣性需求,推動電競產業在國內的發展。作為人民電競運營合作方的北京優時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九九互娛旗下一家擁有強勢電競資源及大型電競賽事承辦經驗的專業電子競技游戲賽事服務公司。

人民體育與南寧市興寧區政府簽約儀式

簽約儀式上,興寧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莫濱與人民體育(北京)有限公司事業部總監王嵩作為雙方簽約代表進行了簽約,中共興寧區委書記舒善隆、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君、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朱凱以及參加洽談的政府各部門及人民體育(北京)有限公司領導見証項目簽約,並對雙方成功合作表示祝賀。

興寧區委書記舒善隆

興寧區委書記舒善隆表示,希望人民體育(北京)有限公司盡快實現在南寧市興寧區投資和業務開展,推動項目盡快落地並產出效益,為南寧市興寧區的體育、電競產業與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朱凱

未來,人民體育、人民電競運營合作方優時光與南寧市興寧區政府將根據協議所確定的合作方向在南寧市興寧區部署落地電競產業,具體合作項目及合作方式也會在進一步的后續洽談中被討論。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