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北京隊獲乒乓球全錦賽男團亞軍

2019年08月03日09:1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據新華社天津8月2日電(記者 張澤偉 尹思源)昨天在天津舉行的全國乒乓球錦標賽男團決賽中,北京隊2比3惜負八一南昌隊,奪得2019年全國乒乓球錦標賽男團亞軍。

首場雙打比賽,八一隊的周愷/匡勵1比3不敵北京隊的閆安/王楚欽,隨后單打出場的梁靖崑以3比1擊敗北京隊18歲小將劉夜泊,追平大比分。

重回同一起跑線后,八一隊的匡勵在單打比賽中0比3輸給北京隊主將王楚欽。但再次披挂上陣的梁靖崑延續良好表現,以3比0輕取北京隊的閆安,使雙方再次平分。

關鍵的第五場,北京小將劉夜泊面對八一隊的周愷猛打猛沖,以11比9、11比7先下兩城。但在再贏一局就將奪冠的情況下,他心態出現波動,失誤增多,連丟三局,被周愷逆轉取勝。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