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易建聯有望出戰姚基金慈善賽

2019年08月03日09:1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王洋)由中國男籃國家隊和美國明星隊參加的2019姚基金慈善賽將於明天在南寧開球。目前,雙方陣容已經確定,此前一直處於養傷狀態的中國男籃主力易建聯有望在這場比賽中復出。

兩天前,中國男籃另一名主力丁彥雨航赴美接受治療,能否在2019國際籃聯男籃世界杯開始前恢復健康仍是未知數。不過,好在易建聯的傷勢已基本痊愈,並開始與球隊合練。中國隊也將以新的陣容組合,出戰本次姚基金慈善賽。

據了解,若易建聯能上場比賽,這將是他自2016年裡約奧運會后,首度在國家隊中與另一名中鋒周琦搭檔,主教練李楠手中的最強“雙塔”究竟威力如何?將通過與這支由NBA球員組成的美國明星隊的比賽進行檢驗。

美國明星隊本次派出6人參賽,名氣最大的是上賽季在湖人隊效力的26歲得分后衛波普。波普2017年加盟湖人隊,目前的個人數據是場均出場29.7分鐘,貢獻11.9分。這位投手擁有41.2%的投籃命中率和34.5%的三分球命中率,是中國隊此役在外線需要重點盯防的對象。

美國明星隊的其他球員包括黃蜂隊的馬利克·蒙克、活塞隊的布魯斯·布朗、爵士隊的羅伊斯·奧尼爾、凱爾特人隊的布拉德·沃納梅克和鵜鶘隊的賈克森·海耶斯。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