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全國乒乓球錦標賽 廣東隊男團再摘一銅

楊敏
2019年08月02日08: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乒乓球錦標賽 廣東隊男團再摘一銅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楊敏)2019年全國乒乓球錦標賽昨天在天津武清進行了男團半決賽,廣東男隊以1比3不敵八一男隊,無緣決賽,收獲一枚銅牌。此前,廣東隊收獲了混雙金、銀、銅以及男單銅牌。

雖然樊振東沒有參賽,但是八一男隊還有國乒新晉主力梁靖崑坐鎮。在昨天的角逐中,廣東隊男雙丟掉第一分,林高遠在第二盤以0比3不敵梁靖崑,盡管周啟豪艱難扳回一盤。但是,梁靖崑在第四盤再下一城,協助八一隊以3比1淘汰廣東隊。根據最新公布的八月世界排名,中國男乒佔據世界前十的半數席位,其中,許昕排名第一,樊振東、馬龍、林高遠分列第二到第四位。在女子排名方面,陳夢、丁寧、朱雨玲、王曼昱和劉詩雯守住前5。因傷連續退賽的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從上月的第二跌至第五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