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國際足聯公布年度最佳候選名單

2019年08月02日08:45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足聯公布年度最佳候選名單

  據新華社巴黎7月31日電 國際足聯7月31日公布了年度最佳男足運動員、最佳女足運動員、最佳男足教練和最佳女足教練四個獎項候選者名單。C羅、梅西與姆巴佩等10名球員進入最佳男足運動員候選范圍,最佳女足運動員候選者包括幾位跟隨美國隊奪得女足世界杯冠軍的球員,她們的主教練埃利斯也是最佳女足教練獎項的熱門人選。

  最佳男足運動員候選者除了C羅、梅西與姆巴佩之外,還有來自歐冠冠軍利物浦隊的馬內、薩拉赫和范迪克。上賽季在阿賈克斯隊大放異彩的荷蘭新星德容與德裡赫特同樣入選。另外兩人為阿扎爾與凱恩。

  榮獲女足世界杯最佳球員與最佳射手兩大獎項的拉皮諾以及鋒線搭檔摩根領銜最佳女足運動員候選名單,該名單還有她們的國家隊隊友拉韋爾以及埃爾茨。跟隨法甲裡昂隊成就聯賽、杯賽、歐冠三冠王的布龍澤、赫格貝裡、昂裡與勒納爾也入圍候選。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