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泰國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晉級諶龍“一輪游”

楊敏
2019年08月01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晉級諶龍“一輪游”

2019年泰國羽毛球公開賽昨天結束了5個單項的首輪角逐,國羽男單主力諶龍繼上周日本公開賽后再度“一輪游”,他以0比2完敗給中國台北隊的王子維。35歲老將林丹在第二局領先之際因為泰國隊對手蘇龐余退賽而晉級次輪。在兩周前的印尼公開賽上因傷退賽的國羽頭號男單石宇奇,昨天被教練組証實因為左腳踝側副韌帶撕裂而接受手術,目前正處於恢復期,能否趕上本月下旬的巴塞爾世錦賽還沒有定論。

國羽頭號女單陳雨菲在首輪以2比0淘汰了韓國隊17歲天才少女安世英,后者在今年的蘇迪曼杯賽上爆冷擊敗了前世界第一的中國台北隊選手戴資穎。根據最新一期世界排名,日本隊的山口茜憑借印尼和日本兩站公開賽女單封后,積分超越戴資穎,登上世界第一。戴資穎自2016年12月開始雄踞女單世界第一位置長達137周,創下這個單項歷史上世界排名第一保持時間最長的紀錄。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