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48人達到國家級運動健將標准

2019年08月01日08:3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全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48人達到國家級運動健將標准

  新華社呼和浩特7月31日電 伴隨著激昂的馬頭琴聲,第19屆全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7月31日在內蒙古師范大學盛樂校區閉幕。6天比賽中,共有48人達到國家級運動健將標准,8人打破賽會紀錄。

  共有308所高校的3800余名運動員參加本屆比賽,最終湖南師范大學、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和浙江育英職業技術學院分獲高水平組、陽光組和高職組團體總分第一。

  全國大學生田徑錦標賽是檢閱全國大學生田徑訓練成果、選拔田徑運動人才的體育盛會。比賽中出現了一些佳績,如浙江師范大學的韓濤以創賽會紀錄的5米31奪得男子高水平B組撐杆跳高冠軍﹔女子高水平B組200米比賽中,湖南師范大學的廖孟雪以23秒16奪冠﹔浙江師范大學的任夢茜以4米30的成績摘得女子高水平B組撐杆跳高冠軍。

  當晚的閉幕式上,賽會還頒發了優秀教練員、運動員、志願者、服務團隊和突出貢獻獎等獎項。儀式最后,內蒙古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高雲峰向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田徑項目主管張漢交還了大賽會旗,2020年第20屆比賽承辦單位浙江大學代表張銳接旗。

  本屆比賽由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中國田徑協會主辦,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田徑分會執行,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內蒙古師范大學承辦,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縣人民政府、中國大學生體育協會職業教育學校體育工作委員會、北京力通世天體育科技有限公司、掌播新媒(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協辦。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