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北京小將二青會表現出色

卓然
2019年07月30日07:57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小將二青會表現出色

  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開幕式雖然尚未舉行,但一些項目的比賽已經在山西進行。北京代表團選手發揮出色,在摔跤比賽中摘得4枚金牌,花樣游泳集體項目也收獲兩金。

  二青會摔跤比賽分為體校組、社會組兩個組別,分別進行自由跤、古典跤、女子跤的比賽。首日比賽,北京代表團年僅17歲的隊員孟祥甫在男子自由式摔跤41至45公斤級比賽中,憑借出色發揮率先為北京代表團奪得1枚金牌﹔慶達門和張坤宇分別奪得男子自由式摔跤社會組57公斤級、65公斤級金牌﹔在體校甲組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級決賽中,北京隊隊員陳浩力克新疆選手熱合提·革命汗,斬獲金牌。

  花樣游泳賽場,在體校甲組集體技術自選項目比賽中,北京代表團憑借主題為《速度與激情》的精彩演繹,力壓對手摘得冠軍。一天之后的集體自由自選項目比賽中,八位姑娘再次將創作的題材《呼嘯》表現得淋漓盡致,以總分81.70的高分為北京代表團再添1金。

  北京代表團希望通過參加二青會比賽,檢驗運動員近年來的訓練成果,促進與其他城市代表隊高水平運動員的學習交流,為運動員積累比賽經驗。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