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美國奧運冠軍達利拉打破女子400米欄世界紀錄

2019年07月30日08:5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奧運冠軍達利拉打破女子400米欄世界紀錄

  新華社華盛頓7月28日電 裡約奧運會冠軍、美國選手達利拉28日在美國田徑錦標賽上,以52秒20的成績改寫了女子400米欄的世界紀錄。

  原世界紀錄是由俄羅斯運動員佩奇昂基娜於2003年創造的,成績為52秒34。

  “我自己都震驚了。”達利拉賽后說,“我的教練一直告訴我世界紀錄就在那裡,我只是相信我自己可以去打破它。我是如此渴望做到這點,所以我在比賽中全力以赴去証明我可以做到。”

  在下午的陣雨過后,德雷克體育場的賽道上存在積水,但29歲的達利拉從一開始就速度驚人,並且在最后的直道沖刺中以明顯優勢力壓新星麥克勞格林率先撞線。麥克勞格林曾在本賽季的鑽石聯賽奧斯陸站中,在最后幾步超過了達利拉,但在28日的比賽中她看起來根本沒有趕上達利拉的可能。

  最終,麥克勞格林憑借52秒88的成績獲得第二,斯賓塞以53秒11位居第三。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