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武磊熱身賽打進世界波

劉大偉
2019年07月30日07:5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熱身賽打進世界波

  7月28日,武磊在臨近終場時攻入一記世界波,幫助西班牙人隊在客場以2比2戰平英冠球隊謝周三,這場在希斯堡球場進行的熱身賽,武磊打滿全場。

  本場比賽武磊與巴爾加斯和普阿多組成三叉戟,三名中場是羅卡、伊圖拉斯佩、梅拉梅德。

  謝周三上賽季在英冠排名第12位,本場他們發揮出主場威力和身體對抗的優勢。謝周三在第24分鐘取得領先,巴南左路傳中,弗萊徹在小禁區邊緣頭球得分。第29分鐘,普阿多左路禁區前遠射把比分扳平。在第78分鐘,謝周三再次領先,羅德斯創造點球機會,弗雷斯蒂耶裡主罰命中。當比賽進行到第86分鐘,西班牙人門將普列托大腳開球造成謝周三后衛停球失誤,武磊斷球后突破到禁區弧附近果斷起腳,皮球如出膛炮彈般飛入網窩。這記精彩的遠射,成為武磊在新賽季的第一個進球。武磊的進球也幫助西班牙人戰平了對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