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范佳元

五年歷程,共同書寫

2019中國三對三籃球聯賽全國總決賽在北京圓滿落幕

2019年07月29日15: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中國三對三籃球聯賽全國總決賽在北京圓滿落幕

人民網北京7月29日電(記者 范佳元)7月28日,2019中國三對三籃球聯賽全國總決賽在京落幕。男子公開組的冠軍被凱達重工隊摘得,TOP1獲得女子公開組冠軍,男女青少年組的冠軍得主分別是東莞萬澤和南開中學,來自上海上實龍創的張智揚和來自長春市一高的鄭博文分別獲得了遠投大賽和扣籃大賽的最終冠軍。

中國三對三籃球聯賽已經舉辦5屆,是國內目前參與面最廣、參與人數最多、水平最高的三人籃球賽事,涌現了一大批國內水平頂尖的三人籃球運動員,在推動三人籃球運動發展和普及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優秀的三人籃球運動員的成長和進步提供了空間和賽場。

2019中國三對三籃球聯賽共分為省級賽、大區賽和全國總決賽三個階段,設有男子青少年組(15-17歲)、女子青少年組(15-17歲)、男子公開組(18-45歲)和女子公開組(18-45歲)四個組別,覆蓋全國30個省級行政區和5個計劃單列市,總計300余座城市,有超過10萬名三人籃球運動員參與其中。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