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李長雲

2019首屆中國夢想機車盛會新聞發布會在京召開

2019年07月29日10: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首屆中國夢想機車盛會新聞發布會在京召開

人民網北京7月29日電 7月28日,來自內蒙古、黑龍江、吉林、遼寧等數十位領導嘉賓和全國百余個汽車品牌俱樂部代表親臨北京·蟹島首屆中國夢想機車盛會新聞發布會現場。一同參與這次發布會的嘉賓還有來自演藝界的超人氣明星郝雲和全國各知名企業品牌嘉賓以及上百家主流媒體。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產業發展處處長鄔韶峻、通遼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於沨和庫倫旗政府旗長張立峰詳細介紹了活動舉辦地的資源優勢和發展規劃,希望通過“中國夢想機車盛會”的舉辦,為游客提供全新的旅游體驗方式和更具文化性、娛樂性的場景體驗活動。這種以自駕游為形式,大型線下主題活動為載體的全新泛娛樂化定制性旅游IP的打造已經成為潮流和方向。“中國夢想機車盛會”的舉辦,既能給參與者帶來視覺、聽覺的沖擊以及心靈的震撼,也能夠使人充分體驗到機車運動的享受和戶外生活的升華,還可以加強參與者對內蒙古的認識,甚至世界對內蒙古的認知。

活動主辦方在發布會上詳細介紹了首屆中國夢想機車盛會的活動項目構成。致力於打造中國最大規模自駕游露營活動的中國夢想機車盛會一共分為六個模塊的主要活動。

第一是自駕露營:依靠庫倫旗銀沙灣潔淨如銀河的沙漠和美麗的科爾沁草地,為全國各汽車俱樂部及自駕游愛好者提供完美的戶外露營地。來到庫倫旗銀沙灣,蜿蜒的河流覆蓋著箐蔥的樹林,駐車露營仰望星空,燒烤小酌,盡情雕刻屬於你和家人最美的旅行時光。

第二是機車音樂:著名音樂人郝雲攜手各大樂隊將傳統音樂和潮流音樂完美融合,以極致音樂體驗呈現爆款演出內容。數十萬音樂愛好者在四天不間斷的時間裡,一起見証最狂暴+最夢幻+最震撼的的音樂氛圍。

第三是賽事組合:100萬獎金堆砌出一場中國最好玩的大眾化賽事。“沙漠越野拉力賽”、“攀爬之王爭霸賽”和“泥漿之王爭霸賽” 讓單調乏味的專業賽事變得更有挑戰性,更具娛樂性,更好的觀賞性。每天都有冠軍會登上音樂會頒獎台,讓更多民眾能夠真正融入機車賽事中。

第四是車型營地:本次盛會打破傳統大型活動混合人群體制,充分體現各車型俱樂部不同的文化特性特質,讓每一位不同車型品牌的車主,都能夠找到自己專屬的品牌營地,擁有自己獨立的家園氛圍。

第五是文化街區:除了“夢想車展”、“夢想航空”、“昆侖決格斗爭霸賽”這些已有的文化IP之外,還新增了 “中國·夢想饕餮大會”、“后備箱跳蚤市場”和“夢想格斗”三個全新IP。其中,夢想格斗是中國第一兒童格斗IP,來自全國4000名兒童格斗選手和上萬家長一起,在專屬的場地中進行一場撼動世界的兒童格斗比賽。首創於2014年的“夢想車展”雲集超級跑車、賽事賽車、高級房車、超級皮卡、越野定制、復古經典、重型機車、平行進口八大領域夢想之車,將汽車歷史、文化、科技產品進行全方位、更深層次的展現。推動了汽車產業與文化的發展,倡導更加豐富的汽車生活方式,展現出一場稀有、極致、獨特的車界饕餮盛宴。

第六是旅游推介:中國各省市+俄羅斯+蒙古國旅游資源及產品強勢曝光,組成首次野外“萬國博覽會”。依靠強大的線上強勢媒體和線下高端人流,為各地市文旅部門提供了一個全面精准展現自己的優質舞台,旅游推介會旨在讓各地市旅游資源及產品在本次活動期間強勢曝光。同時,精准的民俗扶貧集市為當地群眾帶來了無限商機和實際效益。

更加宜人的場地環境,更加狂躁的音樂氛圍,更加好玩的賽事組合,更加精准的車型營地,更加豐富的文化街區等核心模塊組成了首屆中國夢想機車盛會的強悍活動內容。

今年10月1日的庫倫旗將會迎來一場中國最大規模的機車文化主題盛會,一起見証全新的“夢想戶外文化生活方式”。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