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8月份還有5場比賽,中國男籃將與巴西交手

徐邦印
2019年07月27日09:0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8月份還有5場比賽,中國男籃將與巴西交手

  新京報訊(記者 徐邦印)今晚,中國男籃以84比70擊敗喀麥隆男籃,雙方還將於7月28日晚再戰一場。此前公開消息顯示,在2019年籃球世界杯正式開打前的8月份,中國男籃將先后出戰昆山國際男籃錦標賽、與巴西男籃的友誼賽,至少還有5場熱身賽可打。

  隨著籃球世界杯日益臨近,各支隊伍都在加緊備戰,中國男籃的熱身賽對手也越發強勁。結束近期的中喀男籃對抗賽后,經過簡單休整,中國男籃的下一階段熱身賽將是昆山國際男籃錦標賽。

  8月10日至8月12日,中國男籃將先后與安哥拉、克羅地亞、波多黎各三支強隊交手,三個對手分別來自非洲賽區、歐洲賽區和美洲賽區,與中國男籃世界杯上所處小組的三個對手風格相近。

  安哥拉男籃是非洲的傳統勁旅,也是此次晉級世界杯正賽的5支非洲球隊之一﹔不久前,中國男籃已經在斯杯與克羅地亞有過交手,主場作戰的中國隊遭遇慘敗﹔波多黎各則是世界籃壇的傳統勁旅,他們從競爭激烈的美洲賽區突圍,實力不容小覷。

  雖然尚未官宣,但根據巴西男籃已經公布的熱身賽賽程,8月23日至25日,中國男籃將與巴西男籃進行兩場熱身賽,對手陣中將包括巴博薩、瓦萊喬等老將,不出意外,那也將是中國男籃在世界杯開打前最后的熱身。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