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4比0大勝 武磊完成歐聯杯首秀

周婉琪
2019年07月27日09: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完成歐聯杯首秀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新賽季的歐聯杯資格賽第2輪首回合展開,西班牙人主場以4比0大勝冰島球隊斯塔爾南,時隔12年重返歐戰取得開門紅。與球隊一起見証圓夢時刻的中國球員武磊替補登場,完成了個人的歐戰首秀。

  武磊在第54分鐘替補出場,司職左前衛的他踢了40分鐘,有兩次射門。雖然觸球機會不多,但武磊還是利用擅長的跑位創造了一些機會。

  賽后,西班牙媒體給武磊評分及格,稱他為球隊突破對方防線提供了縱深,為球隊多提供了一個進攻點。不過,在新帥加耶戈的體系下,武磊顯然不是鋒線主力的首選,費雷拉和博爾哈的鋒線組合是加耶戈最為信任的,兩人本場比賽均梅開二度。此外,西班牙人花費千萬歐元引進了阿根廷前鋒巴爾加斯,而武磊肩傷初愈,相信隊內競爭會越來越激烈。上賽季,武磊很努力也很幸運,如今他需要更努力更幸運,才能競爭主力位置。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