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國際泳聯添新規:嚴禁運動員賽事期間有任何不當言行

盧羽晨 陸睿
2019年07月26日09:0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泳聯添新規:嚴禁運動員賽事期間有任何不當言行

  新華社韓國光州7月25日電(記者盧羽晨 陸睿)國際泳聯7月23日向各游泳協會提出新規定,嚴禁運動員在賽事期間有任何不當言行。

  這份發給各游泳協會的《國際泳聯行為准則》要求,運動員應該積極參與賽事期間的所有活動,包括且不限於頒獎典禮、新聞發布會等。

  這條附加新規規定:“在整個賽事期間,無論是對官員、對手、隊友、觀眾,運動員都應嚴格避免有任何攻擊或其他不當的舉止,嚴禁有任何政治性、宗教性或歧視性言論或舉止。”

  國際泳聯表示,包括國際泳聯所有成員協會、成員協會成員或成員協會個人成員及洲際組織在內,如有違反此項規定者,都將被視為破壞游泳運動及國際泳聯聲譽。在國際泳聯賽事期間,如有任何此類違禁行為發生,國際泳聯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