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日本羽毛球公開賽:陳雨菲成女單獨苗 "雅思"組合進八強

2019年07月26日08:5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羽毛球公開賽:陳雨菲成女單獨苗 “雅思”組合進八強

  新華社東京7月25日電 日本羽毛球公開賽25日展開八分之一決賽爭奪,陳雨菲以2:0戰勝馬來西亞選手謝抒芽,成為女單八強中唯一的中國隊選手﹔混雙名將鄭思維/黃雅瓊則在一場中國隊“內戰”中獲勝晉級。

  陳雨菲用時36分鐘,便以21:7和21:16戰勝謝抒芽,下一輪她將對陣泰國選手布桑蘭。另外兩名中國隊女單選手何冰嬌、陳曉欣則分別以0:2輸給了泰國選手金達蓬和日本名將山口茜。

  混雙賽場,鄭思維/黃雅瓊此輪對陣隊友魯愷/陳露,他們以21:14和21:19取勝。王懿律/黃東萍以2:0戰勝俄羅斯組合阿利莫夫/阿林娜,與“雅思”組合攜手晉級四分之一決賽。

  女雙賽場,杜玥/李茵暉和李汶妹/鄭雨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晉級,下輪將分別迎戰日本名將鬆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福島由紀/廣田彩花。“凡塵”組合陳清晨/賈一凡在與韓國組合金昭映/孔熙容的較量中,首局以19:21憾負,扳回一城后又以16:21輸掉了決勝局。

  男雙比賽,出戰的三對中國隊組合中僅有李俊慧/劉雨辰獲勝,他們以24:22和21:19將泰國組合博丁/尼迪蓬淘汰。黃凱祥/劉成、韓呈愷/周昊東均苦戰三局告負。

  在中國隊選手已全軍覆沒的男單賽場,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印尼選手金廷繼續高奏凱歌,二者將在四分之一決賽中捉對厮殺。中國台北選手周天成1:2不敵丹麥選手約根森,后者剛剛在前一個比賽日將林丹淘汰。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